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教学成果
实习基地
审核评估专栏
研究生教育

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召开研究生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2日 13:31  浏览次数:


4月21日下午我院在屏风7106会议室召开2022届研究生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主管研究生工作朱光喜副院长参加并主持,研究生秘书王静老师及全体2022届学硕研究生毕业生参会。

朱副院长首先询问了今年毕业生中考博和考公务员学生的情况,通报了目前学院就业及协议签订情况。随后,为帮助2022届毕业生清醒认识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充分调动未就业研究生的积极性,为毕业生分析了今年就业形式,引导和帮助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鼓励毕业生做多方面就业准备。并简要讲解了大家毕业论文准备答辩事项。王老师补充了毕业生咨询的有关就业档案材料细节问题。

本次会议为2022届研究生毕业生提供了就业的指导信息,希望能促进毕业生们及早找到心仪工作。

会议现场

上一条: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创城百日攻坚,党员先锋先行”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我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学习会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