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教学成果
实习基地
审核评估专栏
研究生教育

学院召开2022级研究生返校报到安全教育工作会议


作者:王静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09日 17:33  浏览次数:


2022年9月7日晚,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在线召开了关于2022级研究生返校报到安全教育工作会议。朱光喜副院长、MPA教育中心办公室徐一凡主任、研究生秘书王静老师及全体2022级研究生新生参会。

王老师和徐老师分别向学术型研究生和MPA研究生介绍在疫情防控背景下的学校各项新生返校疫情防控措施、返校流程以及注意事项,嘱咐研究生们在家要做好居家隔离,返校路上要注重个人保护,入校流程及到学校后学校防控措施等。

朱光喜副院长强调在新冠肺炎疫情背景下,同学们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学校规定流程返校。注意各方面安全问题及防反诈骗。

会议期间,各位研究生积极配合并对自己返校遇到的各种问题与老师进行了沟通。

会议中

上一条:研究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全体党员第一次大会
下一条: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创城百日攻坚,党员先锋先行”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