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教学成果
实习基地
审核评估专栏
研究生教育

我院召开研究生会述职暨换届大会


作者:苏海杰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0日 11:07  浏览次数:


2022年9月22日晚七点,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在屏风校区7106报告厅举办研究生会述职暨换届大会。本次会议由现任研会主席杨靖梅主持,2021级和2022级研究生全体参与,副院长朱光喜教授到会进行了指导。

本次研会述职暨换届大会按照以下顺序展开:首先,副院长朱光喜教授进行大会开幕致辞,回顾了我院往届研究生会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对往届研究生会干部们的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鼓励新生积极参与研会工作。其次,研会主席团主席杨靖梅,副主席张晴、李睿、聂春蕊和各部门部长先后进行述职报告,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向2022级新生具体介绍各部门的职能,并向研会干部提出以下倡议:认真学习,去芜存菁,互帮互助,共同建设服务型研会。接着,投票人根据竞选演讲对竞选者进行无记名投票。最后,由研会主席团代表宣读新一任主席团,各部门部长的名单,确认新一届主席团名单:主席李暖,副主席李艳娥、朱媛媛、陆坤豪、常继元。2022级同学根据个人兴趣分别加入各部门。此次研究生会述职暨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研究生会是一个聚集青春正能量的地方,本次研究生会述职暨换届大会的顺利举办离不开每一位成员的共同努力。有了新血液的加入,未来的研会定能充满生机活力,学生活动也将更有成效、更有特色!

上一条:我院组织2022级研究生观看开学典礼
下一条:研究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全体党员第一次大会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