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教学成果
实习基地
审核评估专栏
研究生教育

我院组织2022级研究生观看开学典礼


作者:杨爽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0日 11:11  浏览次数:


金风送爽,硕果累累。2022年9月29日晚上桂林理工大学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我院2022级研究生新生身着统一校服在7106报告厅观看现场直播。

下午七点,本次开学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典礼第一项,在校生代表讲话。典礼第二项,新生代表发言。典礼第三项,教师代表发言。典礼第四项,校友代表发表。典礼第五项,校长发言,学校校长解庆林对全体2022级新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追寻“信念之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拥护者;二是要追寻“品德之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忠实践行者;三是要追寻“奋斗之光”,做民族复兴伟业的坚强生力军。解校长勉励同学们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发愤图强,砥砺前行,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典礼第六项,由研究生代表带领全体2022级新生进行集体宣誓。典礼第七项,校领导为各院优秀学生代表佩戴校徽。

典礼在悠扬动人的校歌声中完满落幕。希望同学们秉承“厚德笃学、惟实励新”的桂工校训,做心胸宽广、勤奋好学、求真务实、艰苦奋斗、开拓创新的桂工学子。

上一条: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研究生会顺利举行“满‘新’欢喜,扬帆起航”2022年迎新晚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研究生会述职暨换届大会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