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教学成果
实习基地
审核评估专栏
实习基地

我院与深圳市新现代社工服务中心共建就业实习基地


作者: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发布日期:2013年04月23日 00:00  浏览次数:


    2013年4月20日,我院党委书记江云清、社工教研室主任黄梅芳老师、行管教研室曾益武老师以及负责就业工作辅导员陈琳老师等一行四人到深圳市新现代社工服务中心进行了工作调研,并与该单位签订了教学实习基地协议。   

    调研过程中,新现代社工服务中心梁总详细介绍了该中心的规模、发展现状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成立于2008年1月,是一家为个人、家庭、团体、企业及社会弱势群体提供专业社会工作服务的民间非营利组织。 随后,江书记向梁总了解了我院学生在该中心实习工作情况,并嘱咐学生认真工作,努力向其他同事学习。最后,我院党委书记江云清与梁总签订了就业实习基地的协议,并举行了挂牌仪式。   

    我院与该机构就业实习基地的建立,为我院学生提供了更广阔的就业实践平台。

签订实习基地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