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教学成果
实习基地
审核评估专栏
实习基地

我院与深圳市斯莫克科技有限公司共建就业实习基地


作者: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发布日期:2013年04月23日 00:00  浏览次数:


    2013年4月21日,我院党委书记江云清、社工教研室主任黄梅芳老师、行管教研室曾益武老师以及负责就业工作辅导员陈琳老师等一行四人到深圳市斯莫克科技有限公司考察学习,并与该单位签订了教学实习基地协议。   

    考察学习期间,江书记一行参观了该公司的生产包装全过程,斯莫克科技有限公司申诚总经理详细介绍了该公司的规模和发展现状。公司主要生产各种热销电子烟及其配件,该公司业务主要面向海外,所以急需大量有外语优势的人才。随后,江书记向申总介绍了我校毕业生情况,并向申总推荐我校对口毕业生。最后,我院党委书记江云清与申总签订了就业实习基地的协议。

    我院与该机构就业实习基地的建立,为我院学生提供了更广阔的就业实践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