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教学成果
实习基地
审核评估专栏
实习基地

学院领导走访行政管理专业实习单位


作者:杜慧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5日 09:29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30日,学院彭正波院长、朱光喜副院长、褚清华副院长等一行5人赴桂林市叠彩区政府、叠彩区街道办事处等行政管理专业实习单位走访交流。

在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与实习单位的领导就学生实习的表现、学生实习中能力的短板以及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完善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同时也看望了实习点的学生,认真听取了实习学生的汇报,细致了解学生的实习情况并听取实习单位和指导老师的实习评价。

通过走访,收集了实习单位对学院专业实践教学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为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进一步完善提供了重要的依据。

走访现场(一)

走访现场(二)

上一条:桂工传播学子参观雁山区政府融媒体中心
下一条:社工教研室参加“桂林市第五届社会工作发展与公益创新论坛”并签实习基地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