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教学成果
实习基地
审核评估专栏
实习基地

传播学专业学子走访校外教学实习基地光线影视传媒公司


作者:郭敬原 马彩英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3日 17:37  浏览次数:


9月10日,在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传播教研室王殿华老师与郭敬原老师带领下,我院19级传播学专业同学前往实习基地光线影视传媒公司合作单位正北品牌创意工作室进行参观学习。梁绍前经理对我院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带领大家参观公司运营环境,介绍了公司的工作内容,并在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王殿华老师介绍了我院人才培养的现实情况,代表学院感谢光线影视实习基地在人才培养中发挥的作用,对于该实习基地的建设和未来发展给予充分的肯定,希望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的模式。梁绍前经理表示传播学专业在社会中就业缺口大,未来有无限可能,对学院重视实践教学和人才培养、关心学生就业成长的做法表示赞赏,并结合自身的创业经历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并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最后,他表示热切期盼同学们前来实习和工作,希望同学们在实践中磨练和成长,在实战中积极应对各种困难和挑战,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应用技能和综合素质。

通过此次对实习基地的考察走访,进一步加强了我院与实习基地单位的联系,强化了专业培养与企业的深度合作,不仅让同学们真实了解了实习单位的人才需求,明确未来就业方向,也拓展了我院人才培养的途径和空间。

实习参观座谈会现场

上一条:社工教研室顺利举行2018级社会工作专业开题报告答辩暨教学研讨活动
下一条:我院传播学子走访教学实践基地正道广告传媒公司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