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教学成果
实习基地
审核评估专栏
实习基地

社工教研室顺利举行2018级社会工作专业开题报告答辩暨教学研讨活动


作者:田钰燕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5日 15:24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19日下午两点,我院2018级社会工作专业本科开题报告答辩在雁山校区举行。本次答辩共分三组进行,毕业班学生和毕业论文指导教师以及2019级6位答辩记录员参加。

本次毕业论文开题报告答辩采取指导教师回避原则,分为三组,分别在07324、07325、玻璃房教室同步进行。在答辩会中,答辩学生准备5分钟PPT,陈述论文的选题背景、研究意义、研究内容和研究方法,答辩老师对同学们的选题思路、研究框架、格式规范等方面进行了悉心指导,并告知同学们朝什么样的方向修改。经过激烈的个人陈述与问答,此次开题报告答辩顺利结束。答辩结束后,同学们纷纷找自己的指导老师或其他专任老师进行商榷。

毕业开题结束后,教研室老师们集体就毕业班的论文选题存在的问题展开研讨,并讨论了社会工作专业的实务论文写作框架,就如何在机构实习和毕业实习过程中收集毕业论文资料,提升毕业论文质量等方面展开研讨。


下一条:传播学专业学子走访校外教学实习基地光线影视传媒公司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