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科研动态

广告教研室召开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基金课题论证会


作者:刘创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1日 11:11  浏览次数:


9月2日下午,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广告教研室在屏风校区7705教室召开了“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基金”课题论证会。何德珍副院长与广告教研室教师对课题申报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段甲桂就其“精准扶贫视阈下智能手机对广西民族地区农民生活方式的影响研究”课题进行了阐述。大家肯定了该研究角度的价值,同时对题目的聚焦性、概念精确性和研究方法等问题提出了建议。

陈波就其“一带一路背景下影视媒介讲好中国故事研究”课题进行了阐述。陈波认为,课题与当下国家政策、媒介热点较为符合,同时对视觉媒介的传播实践进行了分析,补充了该领域的研究不足。何德珍就该可以申报书的写作方式、研究内容以及研究成果等方面提出了修改意见。

张希蕾就其“新媒体环境下广西地区特色节庆会展活动品牌传播策略研究”课题进行了阐述。大家认为研究地域可以扩大到西南民族地区,并挑选代表性的研究对象,同时对题目的精确性提出了相关修改建议。张希蕾还就课题的相关概念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最后,全体老师对课题申报的趋势方向、要点难点、写作技巧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总结。

会议现场

上一条:行政管理教研室召开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项目申报论证会
下一条: 行政管理教研室朱光喜博士参加第七届华人公共管理学者论坛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