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科研动态

行政管理教研室朱光喜博士参加第七届华人公共管理学者论坛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04日 11:17  浏览次数:


6月30日至7月1日,由西安交通大学公共管理与政策学院、中山大学政治与公共事务学院和中国留美公共管理学会共同主办的第七届华人公共管理学者论坛在西安交通大学举行。来自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和美国加州大学等高校的230余位学者,就公共管理的中国经验与全球议题进行了多学科的探讨。我院行政管理教研室朱光喜博士应邀参加了会议。在会议期间,朱光喜博士与兄弟院校和学界同仁就公共管理学科发展、MPA建设与评估等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和讨论,获取了很多有益的经验。

第七届华人公共管理学者论坛会场

上一条:广告教研室召开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基金课题论证会
下一条:社会理论创新与基层组织建设——当代中国社会建设的两大议题—华东理工大学徐永祥教授讲座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