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科研动态

中央民族大学李俊清教授莅临我校开展学术讲座


作者:高翔  发布日期:2019年02月28日 08:47  浏览次数:


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于2019年01月18日下午,在屏风校区教七楼MPA教育中心7106案例讨论室,举行了关于《各民族互嵌式社会结构建设中的公共治理》讲座;中央民族大学李俊清教授为此次讲座主讲人。本院研究生以及院内领导、教师们聆听了此次讲座。

李俊清,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央民族大学管理学院院长,中国少数民族地区公共管理与公共政策研究中心主任。国家民委突出贡献专家,国家民委领军人才,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广西八桂学者。李教授给与会的师生们分享了自己的研究心得,讲解并分析了许多关于民族互嵌式社会结构建设中公共治理问题和研究方法。

在讲座结束后热情的与教师互动,回答各位教师的提问。

李俊清教授讲座现场

上一条:彭正波教授参加首届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公共治理创新论坛
下一条:我院彭正波教授当选中国行政管理学会青年理事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