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科研动态

我院社工教研室和上海浦东新区社工协会举行座谈会


作者:刘成晨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5日 15:54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了解社会工作专业在上海的机构、就业等情况,我院社会工作教研室于2019年9月24日上午在浦东新区公益园和浦东新区社会工作协会进行了深度、愉快地交流。

出席本次座谈会的人员有浦东新区社会工作协会部分工作人员、桂林理工大学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社会工作教研室黄梅芳教授、谢敏副教授、黄春梅老师、玉苗博士、朱京老师和刘成晨老师。

首先我院社工教研室了解参观了浦东新区公益街,就食物银行、养老机构、儿童阅读项目等进行了参观,而后和浦东新区社工协会的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度地、全面地交流。

通过此次会议,一方面了解了社会工作专业在上海的发展、就业情况,另外一方面,为日后我院社工教研室培养社工人才启迪了方向。

参观现场

老师们合影

会议现场

上一条:南开大学关信平教授受聘我校客座教授并做学术报告
下一条:学院召开2019年下半年科技工作部署会议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