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科研动态

南开大学关信平教授受聘我校客座教授并做学术报告


作者:徐一凡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1日 14:30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21日上午,南开大学社会建设与管理研究院院长,南开大学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关信平教授应学校邀请,在雁山校区萃华楼报告厅为我校师生做学术报告。学术报告开始前,学校举办了客座教授聘任仪式。报告与仪式由管媒学院党委书记陆平主持,学校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社会工作专业师生参加了本次报告与仪式。

聘任仪式中,学校党委副书记王赣华教授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关信平教授授予聘书并致辞,王赣华副书记代表学校党委、行政、李国忠书记、解庆林校长对关教授到访桂工表示热烈欢迎,对关信评教授同意学校客座教授聘任邀请,为我校社会工作专业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出谋划策表示衷心感谢。

关信平教授学术报告主题为《我国城市社区治理中若干焦点问题及对社会工作介入的要求》。关信平教授关教授从十九大报告“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等论断出发,为师生介绍了当前我国社会治理体制创新的基本要求、分析了社区社会治理的体制机制、展示了基层社会治理中的“三社联动”、探讨了社会工作参与社区治理的体制机制建设。

学术报告结束后,现场师生与关信平教授开展了深入交流。

 

颁发聘书

 

聘任仪式合影

 

学术报告现场(一)

 

学术报告现场(二)

 

关信平教授与师生交流

上一条:我院彭正波教授入选国家民委民族问题研究优秀中青年专家
下一条:我院社工教研室和上海浦东新区社工协会举行座谈会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