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科研动态

我院社工教研室和复旦大学社会工作系举行座谈会


作者:刘成晨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4日 15:49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对“社工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修订,吸取国际化办学、发展经验,学习国内大学的顶尖社工专业办学经验与模式,我院社会工作教研室于2019年9月23日和复旦大学社会工作系在复旦大学进行了深度、系统地交流。

出席本次座谈会人员有:复旦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教授、社会工作系主任,中国社会工作学会理事,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家庭社会工作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医务社会工作专业委员会秘书长赵芳博士。桂林理工大学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社会工作教研室黄梅芳教授、谢敏副教授、黄春梅老师、玉苗博士、朱京老师和刘成晨老师。

赵芳教授首先对我院社工教研室表示欢迎。随后我们就学科发展、人才培养方案、MSW建设、团队建设、课题申报、科研与教学发展等全方位、系统性地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在该座谈会上,赵芳教授就“复旦社工系”的发展与办学经验进行了系统地阐述,并对我校社工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社工专业的长远发展等给出了诚恳、宝贵和丰富的意见,颇有启发。

通过此次会议,一方面全面加强了我院社工教研室与复旦大学社会工作系的联系,并建立了今后进一步合作的良好契机;另外一方面,为今后我院社工专业进行“跨越式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现场

老师们合影留念(一)

老师们合影留念(二)

上一条:学院召开2019年下半年科技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条:彭正波教授参加首届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公共治理创新论坛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