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科研动态

学校科技处至学院开展工作调研指导


作者:徐一凡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1日 11:20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11日,学校科技处候治平副处长一行至学院开展工作调研,学院院长彭正波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向到访领导汇报了工作。

调研会中,侯治平副处长对学院科研管理日常工作进行了深入调研,对近期重点科技口业务做出了部署与要求,他表示学院要抓好科技管理重点工作,要针对国社课题申报、社科奖申报等重点工作开展好管理指导,也希望学院能够将基层问题多多反馈,帮助职能部门开展好服务工作。学院彭正波院长就学院科研服务、国社课题申报与在研课题管理、奖项申报等重点工作做了专题汇报,并代表基层教职工就各类项目校级初评、智库建设、科研考核等内容给出了意见与建议。


会议现场

上一条:学校王玫副校长一行至学院开展科研工作调研指导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民族地区公共治理与公共管理学科建设研讨会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