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科研动态

学校王玫副校长一行至学院开展科研工作调研指导


作者:徐一凡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5日 15:31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15日,学校王玫副校长一行至学院开展科研工作调研指导。学院党委书记陆平、院长彭正波、副院长何德珍参加了调研会议。

调研会中,学院院长彭正波代表学院向来访王玫副校长一行就科研工作中课题申报、获奖申报、学院科研促进政策、科研工作明年谋划、学院现存问题与困难、对学校有关工作的建议予意见等具体内容做了详细汇报。王玫副校长肯定了学院一直以来的科研管理、服务工作,对本年度学院获得的系列科研工作业绩成果表示祝贺。在具体业务环节,王玫副校长作出具体指导:一是学院要对基层报奖数、课题申报数、学院配套工作开展深入调研,指示学院要提前谋划好明年工作;二是鼓励学院探索发现进一步的督促措施,要求学院有关政策一定要落到实处;三是希望学院要筹划大的奖项、大的项目,争取在这里领域获得“0”的突破;四是建议学院要把年度工作进程上表,定期汇报学校与基层,以便了解、督促具体工作进度,扎实一点,做好学院科研管理、服务工作;五是进一步明确当下科研重点工作是广西社会科学成果奖申报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希望学院抓住重点工作,针对性开展科研服务。

调研会现场

上一条:我院联合艺术、马院召开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项目选题论证年会
下一条:学校科技处至学院开展工作调研指导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