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招生
研究生招生
MPA教育招生
招就动态
本科生招生

办学实力


作者:侯彦恒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04日 10:28  浏览次数:


一、教学能力与教学设施不断完善

教学方面,学院重视教学改革与建设,成果丰硕。近五年,学院获得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一项,全国工商管理百篇优秀案例2项,教育部全国社会科学优秀咨询报告1项,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二等奖1项,广西优秀教学成果奖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广西教育科学研究成果奖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行政管理专业入选广西一流专业、公共管理学科被学校列为“双一流"学科建设中的“特色培育学科”、广告学专业为“广西高校特色专业建设项目”。学院实验中心为自治区级“人文社会科学综合实验教学中心”,实验教学设备固定资产900多万元。

二、科研成果不断涌现

科研方面,学院近五年承担获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5项,其他国家级研究课题7项,省部级和厅级课题30多项,到位科研经费600余万元。学院主动服务广西及周边省份区域发展,与地方政府、企业合作开展实际问题研究,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科研成果获广西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10余项项,国家民政部民政政策研究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优秀奖2项,国家民委民族问题研究二等奖1项,桂林市社科成果奖12项。学院教师专著10余部,发表CSSCI、中文核心100余篇。我院研究生在CSSCI和中文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14篇,获广西研究生创新教育课题4项,获省部级以上科研奖励4项。

三、科创指导水平不断提升

大学生科技创新方面,学院近年来在“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荣获全国特等奖3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5项;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区级奖项10余项;在各级各类广告创意大赛中成绩突出,曾荣获国家级奖项5项;区级奖项50余项。

上一条:学院简介
下一条:招生专业及办学特色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