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招生
研究生招生
MPA教育招生
招就动态
招就动态

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主题教育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15日 16:25  浏览次数:


5月14日下午,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于雁山校区05308教室召开2018届毕业生主题教育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汪晟老师主讲,毕业生辅导员王志伟老师和学院2018届毕业生到场参加会议。

首先,汪晟老师讲到毕业生离校前安全问题与防范措施,对毕业季常出现的各类安全事故进行举例分析,教育同学们在毕业季来临时要注意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随后,汪晟老师对离校前相关工作进行讲解和安排,强调毕业材料提交的注意事项。接着,他又从毕业生就业问题展开叙述,他表示学院会持续关注毕业生就业问题,对于毕业生就业选择,他给出了以下几个方向建议:选调生、公务员、西部计划、三支一扶、农村特岗教师等,鼓励同学们就业方向多元化,深入基层就业。最后汪晟老师对毕业生离校事项进行部署,希望同学们认真将各项离校材料提交并确认无误后方可离校,同时祝愿同学们能够顺利毕业,大展宏图。

本次会议,确保了学院毕业生各项工作能够顺利展开,对于指导2018届学生顺利毕业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学院召开2018届就业工作专题工作会议
下一条: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教师赴粤、湘校企进行就业考察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