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招生
研究生招生
MPA教育招生
招就动态
招就动态

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教师赴粤、湘校企进行就业考察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09日 13:04  浏览次数:


为学习借鉴区外高校行政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面的先进经验,了解企业对行政管理专业人才的新需求,56日至8日学院副院长彭正波、唐重振率行政管理教研室部分教师赴广东和湖南部分高校和企业进行就业考察。

彭正波副院长一行首先访问了深圳市海派特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双方就行政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模式、项目合作、学生实习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紧接着访问了深圳大学管理学院、吉首大学历史与文化学院,双方就行政管理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学生实践实习、“双一流”学科建设、人才交流等方面的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深圳考察期间,彭副院长一行看望了在该公司挂职锻炼的行政管理教研室教师曾益武老师,并到深圳恒泰融安公司看望了行政管理专业2003级的赵江涛校友。

 

上一条: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主题教育会议
下一条:我院2016届校友肖桂梅回校分享就业经验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