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招生
研究生招生
MPA教育招生
招就动态
招就动态

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工作部署会


作者:时香丽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14日 08:59  浏览次数:


为有序推进2019届毕业生工作,5月13日下午,学院在雁山05314教室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汪晟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学院学工组长陈俊乐、团委书记石习杰以及2015级辅导员时香丽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分为四个部分。首先,为做好2019届毕业生的助学贷款工作,陈俊乐老师详细阐述了生源地助学贷款毕业生确认相关工作,进一步提高学生对助学贷款的认知和政策的掌握和熟悉。第二,石习杰老师用诙谐幽默的语言作了“无奋斗,不青春”的西部计划宣讲以及毕业生党员相关工作,鼓励同学们以志愿服务的学长学姐们为榜样,结合专业特长,扎根基层,为祖国的发展繁荣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第三,时香丽老师就毕业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她提醒和督促同学们要按时完成毕业相关工作,安全、文明离校。同时强调学生干部要负起责任,“站好做好最后一班岗”,做好表率作用。最后,汪晟副书记就安全、论文、就业、毕业时间安排等7个方面有重点有策略地做了重要安排,并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期望和美好祝福。

本次毕业生工作部署会议的召开,有利于毕业生更好地了解当前就业形势、做出更好的职业选择明确了思路和方向,也为学院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工作、确保毕业生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上一条:2020届广西高校毕业生春季就业网络视频双选会桂林分会场邀请函
下一条: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 ——专题研究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