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招生
研究生招生
MPA教育招生
招就动态
招就动态

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 ——专题研究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3日 19:35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于2019年3月12日在屏风校区7106会议室召开了党政联席会议,专题研究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汪晟主持。

会议开始,汪晟老师就学院2019届毕业生目前的就业情况进行了简单的汇报,对就业形势进行了说明,并对就业形势严峻的原因进行了深入分析。他强调,目前学院就业工作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毕业生对就业形势的把握以及就业观念不合理大大增加了就业工作的难度。学院领导在听取了汇报后针对就业难题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措施。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陆平老师做了会议总结。他提出:一,各教研室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全员参与。二,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共同做好学院的就业工作。三,做好就业摸排工作,做到心中有数,及时帮助就业困难学生。会后,学院与各教研室主任签订了目标管理责任状。

此次会议共同商讨了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遇到的一些困难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措施,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全体教职工和班导师将齐心协力,共同与毕业生采取有力措施,促进就业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现场

上一条: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召开考研复试答疑会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