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招生
研究生招生
MPA教育招生
招就动态
招就动态

我院开展招聘模拟大赛和简历评比大赛


作者:陈俊乐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8日 15:59  浏览次数:


      根据招就处工作要求,结合我院专业自身的特点,充分发挥我院行政管理专业优势的积极作用,利用公务员招聘工作室,举办招聘模拟大赛和简历评比大赛,旨在帮助同学们增强就业信息知识,提高自身能力和素质。
      在招聘模拟大赛中,模拟用人单位的岗位需求,考验学生们综合素质能力,让同学们明白了在面试时自己应该注意哪些问题。在简历设计大赛中,共收到295份个人简历,并为同学们进行一对一指导,在简历的打磨润色、职业规划的准备、专业能力提升等方面给出了许多具体的建议和指导。
      通过大赛,让同学们对于职业规划有更深层的认识,不断完善和提高就业能力,更好地就业。


上一条: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教师到访广州拓客商贸有限公司
下一条:【就业工作】我院领导莅临2021年“千校万岗”广西大中专学生就业精准帮扶行动线下招聘活动进行指导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