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招生
研究生招生
MPA教育招生
招就动态
招就动态

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教师到访广州拓客商贸有限公司


作者:马树振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4日 09:57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提升我院就业工作质量,加强与用人单位的合作与交流,开拓就业和调研市场,根据就业工作计划安排,2021年12月3日,我院领导和教师一行至广州拓客商贸有限公司,开展企业就业调研活动。

交流过程中,几位公司负责人向学院领导和教师介绍了公司未来若干年的巨大发展潜力,同时也热切希望学院领导和教师能够向公司推荐优秀毕业生来公司实习或就业。几位公司负责人结合公司的大数据分析、调查资料收集、政府项目评估等业务,对传播学专业的能力需求、课程设置、实习安排等都提出了一些有价值的建议。

本次考察对学院传播学专业的人才培养、办学特色和学生就业都有着一定的促进作用。会上双方也就学生实习、就业工作等方面的进一步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

上一条:我院与深圳乐客企业咨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下一条:我院开展招聘模拟大赛和简历评比大赛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