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工会动态

解庆林校长走访慰问学校外派驻村“第一书记”


作者:徐一凡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14日 16:53  浏览次数:


为表学校对外派挂职干部的关心关怀,2020414日,解庆林校长走访慰问了学校外派驻灌阳县新街镇三树村“第一书记”,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晓老师。学院党委书记、工会主席陆平陪同走访慰问。

校长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两年来一直兢兢业业奋战在扶贫一线的杨晓老师表达感谢,对在杨晓老师挂职期间给予大力支持的杨晓老师家属表达敬意。走访慰问中,解庆林校长倾听了杨晓老师在扶贫一线的工作点滴,细致了解了一线扶贫工作人员存在的生活、工作困难。

解庆林校长表示,当下驻村“第一书记”即要担负脱贫攻坚的政治任务,又需承担疫情防控的工作职责,工作即艰苦又意义重大。学校派驻的“第一书记”们均能在一线驻村有限的工作、生活条件下,较好的履行了各项职责,全校师生即为之感动亦为之振奋。解庆林校长鼓励杨晓老师与其爱人夏晴老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专职组织员)锐意进取,为党和国家的扶贫事业、为学校建设发展事业继续努力。

杨晓老师及家属对学校党委、行政一直以来的关怀慰问表示感谢。杨晓老师表示,学校大力支持与家庭坚强后盾让他在一线扶贫工作中再无后顾之忧,自己定将全心全意投入一线扶贫、抗疫工作,在接下来的驻村工作中会继续努力,圆满完成驻村工作任务。


走访慰问现场(一)


走访慰问现场(二)


 

上一条:学院工会开展教师节职工慰问
下一条:分工会会员积极参加学校快乐运动会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