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工会动态

学院工会开展教师节职工慰问


作者:徐一凡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08日 19:13  浏览次数:


为落实学校党委、行政与学校工会对基层职工特别是家庭变故职工的关心与关怀。在教师节来临之际,学院党委书记、工会主席陆平、学院副院长朱光喜、学院工会副主席王殿华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分工会,对学院广大教职工进行慰问,学院王静老师代表全体教职工接受慰问。

慰问活动中,学院党委书记陆平与王静老师亲切交谈,陆平对王静老师一直以来坚守在教学教辅一线岗位表示由衷感谢、对王静老师取得的工作业绩表示祝贺并热切希望王静老师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学院建设发展与学生成长成才贡献更多光和热。在了解到其家庭近期出现困难后,陆平表示,学院如同大家庭,一人困难大家帮,广大领导干部将会多下基层,多了解广大教职工实际情况,争取为教职工工作生活解决更多的问题、创造更多的便利;希望王静老师能够坚强勇敢,积极面对生活与工作,有困难及时向学院分工会、学院党组织提出。

本次慰问,是学院分工会履行教工关怀工作职责的积极实践。

慰问合影

上一条:学院分工会开展秋季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下一条:解庆林校长走访慰问学校外派驻村“第一书记”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