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党委会


作者:徐一凡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7日 18:43  浏览次数:


2020年9月17日,学院党委在雁山校区07325召开党委会,会议研究部署了本学期学院党建工作并就学院师生意识形态工作开展专题研讨决策。学院领导班子、各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陆平传达了上级单位机要文件精神并就学院相应工作作出部署;就近期学院党建分工、党建工作重点难点亮点作出了具体安排;对本学期学院党建工作目标与侧重点开展了统筹。与会同志就各项具体内容发表了意见与建议。在意识形态专项研讨决策中,参会师生就师生舆情管理、思想动向、家校联系、网络安全、师德师风、意识形态、课堂管理、教材管理、民族宗教工作开展了细致研讨,陆平就以上工作模块的进度、节点、要求作出了要求。

会议中,与会人员还集中学习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关于研究生教育重要批示、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陈宝生同志在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上的总结讲话等内容

会议专项研讨师生意识形态工作

会议部署本学期党建工作

上一条:学院开展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
下一条: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开学典礼圆满举行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