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开学典礼圆满举行


作者:刘成晨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6日 16:30  浏览次数: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又到一年新生开学季。2020年9月14日上午,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在屏风校区教七楼7106报告厅举行了2020级硕士研究生开学典礼。我院特邀请到二级巡视员、桂林市水利局文飞局长一行,以及我校研究生院副院长代俊峰教授等参加开学典礼活动。


我院院长彭正波教授、副院长朱光喜副教授、副院长褚清华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代表向俊杰副教授和谢敏副教授、实验室主任梁仁海老师、MPA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刘成晨老师、研究生秘书王静老师,以及2020级全体MPA新生和公共经济与管理、社会服务与管理专业全体新生参加本次活动。开学典礼由朱光喜副院长主持。


彭正波院长对每一位到场嘉宾和学员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我院的相关情况。而后,2020级MPA研究生代表、广东省佛山市三水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股级科员龙文辉学员与2002级学术型研究生代表、公共经济与管理专业陈淑萌同学,教师代表、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社会工作教研室谢敏副教授分别进行了发言。


   

                             (彭正波院长致辞)



开学典礼活动之后是两场“屏风公共管理论坛”。文飞局长以“不忘立德修身初心,担当时代新人使命”为题做了学术报告。他从经验的角度出发,于做人和做事两个维度进行了讲解。在做人方面,要诚实守信、善学礼仪、热心宽容等;在做事方面,要想做事、会做事、善做事和会共事。他还强调,学员们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和练就过硬本领等。褚清华副院长以“家庭化迁移对流动人口健康影响研究”做了学术报告,他从学术的角度对这一问题进行了分析。


(文飞局长做学术报告)


(褚清华副院长做学术报告)


此外,MPA教育中心还组织了2020级学员在“东西巷夜市经济区”进行了社会实践教学活动。


2020级MPA学员进行社会实践教育活动)








上一条:学院召开党委会
下一条: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团学易召开2020届招新宣讲会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