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团学易召开2020届招新宣讲会


作者:马树振 马彩英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6日 09:00  浏览次数:


2020年9月15日晚,我院团学易在07614和07615教室面向全体2020级新生举办了招新宣讲会。我院易班以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行政部部长谢家骏和副部长农艺莹主持。

宣讲会现场人头攒动。我院团学易各部门依次上台讲话,对学生会部门设置、隶属情况及各部门基本职能做简单介绍。大家通过展示丰富多样的图片与新潮的抖音短视频,不仅充分展示了我院组织开展的各项特色活动,而且突出组织的集体荣誉感与各自的部门文化,同时鼓励新生们积极参加招新面试,为我院团委学生会注入新鲜血液。

这是20级新生对我院易班,团委学生会的初次认识,更是大家对自己工作的高度总结以及再一次审验。我院易班以及团委学生会长期以来,一直充分展现出团结务实的工作作风和竭诚为广大同学服务的精神,也为学院各项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坚实的保障。希望通过此次宣讲,20届新生能踊跃参与为我院学生干部组织再添一份生机。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上一条: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开学典礼圆满举行
下一条:毕业就业同推进,考研学业共前行 ——2017级考研和就业动员大会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