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毕业就业同推进,考研学业共前行 ——2017级考研和就业动员大会


作者:马树振 石晶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6日 09:00  浏览次数:


2020年9月15日下午,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于06105举行2017级考研和就业动员大会。会议由副院长褚清华主持,学院教职工和2017级全体学生参与。

会议伊始,院团委书记石习杰强调2020年毕业工作的注意事项,以及毕业实习、毕业论文、考研的重要性。副院长褚清华告诫毕业生要注重课程与毕业论文之间的协调性,以及实习情况与疫情的关联性,着重了解“先就业,后择业”的原则。随后,学院各教研室主任依次对本专业毕业工作进行部署。最后,彭正波院长结合自身考研的经历,鼓励毕业生进行考研,强调要更有侧重点的处理考研和就业的关系。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有效促进了学院各项毕业工作的开展,深化同学们对自身职业生涯规划的理解。

彭正波院长讲话

陈波老师讲话

会议现场

上一条: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团学易召开2020届招新宣讲会
下一条:学院开展教职工理论学习暨学院第二期支部书记业务培训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