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开展教职工理论学习暨学院第二期支部书记业务培训


作者:徐一凡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5日 19:11  浏览次数:


学校教职工理论学习计划并深入结合学院工作实际,2020年9月15日下午,学院在雁山校区07309教室开展全体教职工学习,本次学习主题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本次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陆平领学。

理论学习中,陆平带领全体教职工重温了中国人民经过14年不屈不挠的浴血奋战,打败了穷凶极恶的日本军国主义侵略者,取得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的伟大胜利的伟大历程,并针对学院教职工工作实际,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进行了具体梳理,同时分享了其在学习讲话精神过程中的感想、感悟。学院教职工根据学习内容,对抗日战争理论研究中的新提法、新内容、新内涵进行了深入探讨。

理论学习后,学院还开展了第二期支部书记业务培训。

理论学习现场

上一条:毕业就业同推进,考研学业共前行 ——2017级考研和就业动员大会
下一条: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2020届新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