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荣获桂林理工大学2020年资助工作先进集体


作者:莫田娟 石晶 蔡琳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8日 12:06  浏览次数:


在学院党委和学校资助管理中心的正确领导和帮助支持下,我院学生资助工作进展良好,获得2020年度“资助先进集体”称号。

学生资助工作作为我院工作的重要内容,我院一直保持着充分落实资助行动,积极作为,客观公正的优良作风。不仅如此,我院专门成立了资助工作领导小组和就业帮扶小组,严格执行好贫困生认定工作和工作制度,科学管理学生资助档案材料;并积极鼓励建档立卡同学争取免推研究生资格、成为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到基层就业或被西部计划录取等帮扶;与此同时,我院更是秉承着“资助不落一人”的宗旨,积极开展学生资助相关活动并持续深化学生工作的开展,其中我院青年励志社就此成功组织多场帮扶活动,保证了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开展。

此次获得“资助先进集体”称号是对我院资助工作的充分肯定。我院2021学生资助工作将以此为动力,继续加大宣传力度,推进工作深化,为学生教育就业问题的解决持续助力,使学生资助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生资助工作先进集体答辩现场

学生资助工作先进集体颁奖现场

奖牌

上一条:我院观看“与信仰对话——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师生访谈会”直播
下一条:我院开展学习“桂工青年话使命——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