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观看“与信仰对话——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师生访谈会”直播


作者:莫田娟 陆玉玲 唐浩然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9日 11:08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将“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统筹考虑,并与我院广大团员思想相结合起来。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于 12月18日下午15:00在分会场07513教室组织观看“与信仰对话——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师生访谈会”。本次会议以直播的形式开展,团委学生会骨干代表参与本次会议。

首先,党委书记李国忠教授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理论进行宣讲,让青年团员深刻领会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接下来,各位老师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解读和认识,准确把握了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随后,到了圆桌访谈环节,老师对学生的提问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在问答中将“十四五”规划与大学生的学习生活结合到了一起,紧扣时代脉搏,为我院学子描绘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发展蓝图,提供了未来人生道路的借鉴与参考。

通过本次会议,我院学子将进一步加强理论知识学习,时刻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鼓足干劲地为发展我国社会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观看直播一

观看直播二

观看直播三


上一条:喜讯:我院教学实习基地在雁山区融媒体中心揭牌成立
下一条: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荣获桂林理工大学2020年资助工作先进集体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