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喜讯:我院教学实习基地在雁山区融媒体中心揭牌成立


作者:莫田娟 马彩英 韦楷莉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28日 21:48  浏览次数:


12月25日上午,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教学实习基地在雁山区融媒体中心揭牌成立。我院褚清华副院长,传播教研室主任陈波老师等一行人前往进行挂牌仪式。

此次“双实践基地”挂牌成立,是雁山区充分发挥辖区高校集聚优势,深入推进地校合作、增进交流、实现共赢的务实举措。下一步,双方将在志愿服务、教学科研、学生实习、社会实践、文化旅游等方面开展深入而广泛的合作,切实让“双基地”成为大学生施展专业才能,增长实践才干的平台,为雁山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充足的智力支撑。

挂牌仪式结束后,双方还开展了关于雁山区校地意识形态工作的座谈会,对此次合作进行情况汇报和心得交流,并对接下来的合作进行了规划,达成了一致共识。

此次实践基地的建立有利于充分发挥学校与雁山区政府部门的资源优势,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培养适合于适应社会经济发展需要的人才,进一步发挥我校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新闻传播学类的专业优势。

座谈会现场

挂牌仪式圆满完成

仪式后合影留念

上一条:我院召开第四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
下一条:我院观看“与信仰对话——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师生访谈会”直播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