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2020年“才浩富民杯”广西大学生新媒体公益创业大赛宣讲会顺利开展


作者:刘砥 马彩英 莫春晓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30日 11:22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12月29日上午,2020年“才浩富民杯”广西大学生新媒体公益创业大赛宣讲会在雁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顺利开展。

本次宣讲会由校团委科技实践部部长唐红兵老师主持,校团委刘砥老师和院团委石习杰老师共同出席了本次宣讲会。还有广西我诱青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蒋丽丽,才浩富民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蒋晓君,广西大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晓枫等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会议伊始,蒋丽丽老师首先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公益创业大赛的主要内容。据悉,我校在去年比赛中表现突出,荣获7个奖项。今年赛事不同于往年,主要体现在以下三个方面:一,赛期增长,由原来的49天变为180天;二,产品增多,由单一的小龙虾到护肤品等六项;三,教学方式变化,有几十个销售团队给参赛选手提供一对一辅导,全程模拟再到实战。

不仅如此,张晓枫老师向同学们强调了青年人创业的重要性。他谈到,此次创业大赛不仅能让青年人提升能力,增长见识,更能为步入社会打好坚实基础。会议最后,唐招春老师积极鼓励同学报名参赛,并殷切期盼同学们能再创佳绩,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公益创业大赛旨在鼓励学生积极投身创新创业赛事中,以提高能力,突破自我。同学们应响应号召,积极参加大赛,用所学知识带动实践,创造出一番属于自己的新天地,用自己的力量感恩父母,回报社会。

唐红兵老师主持

将丽丽老师发言

张晓枫老师讲话

活动现场

上一条:“青春笔墨绘芳华,管媒画卷展风韵”——记我院2020颁奖盛典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召开第四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