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青春笔墨绘芳华,管媒画卷展风韵”——记我院2020颁奖盛典圆满结束


作者:莫田娟 马彩英 蔡琳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30日 12:14  浏览次数:


为了推动学院学风建设,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于12月29日晚在雁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2020颁奖盛典。我院团委书记石习杰老师,院团委副书记莫田娟老师,院学工办朱晓老师,封华强老师出席此次活动,2020年度学院所有获奖表彰人员和学生代表参加此活动。

此次颁奖盛典分为四个画卷:“诗书养性,志尚平云“,”躬行实践,笃志力行“,“清流汇聚,践信行远”,“德才兼备,志存高远”。由我院优秀分享人推出关键词,并围绕关键词由我院老师和主席团书记处成员为受表彰同学颁奖。

2020年我院涌现出一批优秀团体和个人,校级优秀三好学生、优秀个人及优秀团员、优秀志愿者,钉钉打卡优秀班级等依次上台接受表彰。期间,优秀获奖学生代表先后发言,分享了自己学习和活动经验,在优秀志愿者颁奖环节,获奖人魏可意结合自身抗疫的经验,呼吁大家加入青年志愿者的队伍中贡献自己的力量。此外院艺术团的精彩表演,各类互动小游戏将活动推向高潮。活动最后,石习杰老师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突出表现,高度赞扬了团学工作的辛勤努力,并倾情赋诗祝福,为本次活动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2020年是艰苦抗疫的一年,管媒砥砺前行。本次颁奖盛典的顺利举办不仅展现了学院一年来团学工作的优秀成果,更激发了管院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受表彰者为广大同学们树立了优秀的榜样,引领管媒学子砥砺前行,用真实的奋斗塑造我学院新时代的七彩画卷。

活动现场

石习杰老师发言

活动大合照


上一条:我院在2020年广西区新闻专业写作大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2020年“才浩富民杯”广西大学生新媒体公益创业大赛宣讲会顺利开展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