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在2020年广西区新闻专业写作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陈波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30日 16:41  浏览次数:


近日,由广西本科高校新闻与传播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2020年全区新闻专业写作大赛获奖名单揭晓,我院有6名学生在本科生组获奖。其中,传播学专业的陈林芊同学获得二等奖,传播学专业的潘欣和广告学专业的李开源获得三等奖,黄叮佳等3名同学获得优秀奖。学院荣获“组织奖”。

据悉,本次比赛旨在提高全区高校新闻专业学生的写作水平,设有本科生、研究生两个组别。本科生组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20名。大赛吸引了广西大学、广西师范大学、南宁师范大学等全区13所高校912名本专科生参赛,我院广告学和传播学专业有100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大赛所取得的成绩,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新闻写作水平和文字表达能力,检验了我院全媒化复合型应用型新闻传播人才培养质量,是广告学专业和传播学专业践行马克思主义新闻观,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又一次丰硕成果。

获奖证书

上一条: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学子参与雁山区第二届“雁山好人”“雁山担当作为好干部”表彰大会
下一条:“青春笔墨绘芳华,管媒画卷展风韵”——记我院2020颁奖盛典圆满结束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