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学子参与雁山区第二届“雁山好人”“雁山担当作为好干部”表彰大会


作者:莫田娟 马彩英 潘红丹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01日 16:17  浏览次数:


为表彰雁山区人民这一年来的善举,弘扬社会正气,提高雁山人民的责任感和使命感,12月31日雁山区人民政府于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弘善礼堂举行第二届“雁山好人”“雁山担当作为好干部”表彰大会。区四家主要领导班子、受表彰的雁山好人和好干部等出席此次大会。我院组织新闻宣传学生骨干前往学习,这也是我院教学实习基地在雁山区融媒体中心揭牌成立之后,同学们首次参与的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表彰大会上,区委副书记邓世文上台致辞,他指出,幸福是奋斗出来的,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从去年的撸起袖子加油干到今年的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这都是实干兴邦理念的接续和传承。

此外,他希望广大雁山区的人民们能够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发扬连续奋战作风,以功成不必在我的思想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使命担当,蓄力同心,锐意进取,奋力谱写雁山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桂林市实现两个进程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随后,大会对10位“雁山好人”和10位“雁山担当作为好干部”进行表彰,并通过大屏幕展现了贴合他们自身经历与品行的颁奖词,其中展现出了“雁山好人”和“雁山担当作为好干部”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守初心、牢记使命的感人事迹。有孝老爱亲、助人为乐、见义勇为、敬业奉献等的人;有积极参与抗疫工作,做好纪检工作、党建工作、扶贫工作、经济工作等的好干部。他们是新时期政府工作者、普通百姓们的榜样,起到了带头模范作用。

大会期间,常务副区长葛建斌上台宣读获全国、自治区、桂林市以上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名单和《2020年担当作为雁山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名单》。

除此之外,桂林市卫生学校、漓江学院、各镇人民政府等的文艺工作者以富有意义的舞蹈、极具内涵的诗朗诵与动人的歌曲表达了对受表彰的“雁山好人”以及“雁山担当作为好干部”们崇高的敬意与由衷的赞美。

此次表彰大会不仅通过对“雁山好人”和“雁山担当作为好干部”的表彰,是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举措,更是对习近平总书记所强调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贯彻,为雁山区下一步更好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不仅如此,此次我院组织同学们前往拍摄实践活动是我院教学实习基地在雁山区融媒体中心揭牌成立后,积极开展社会实践部署活动的充分展现。这不仅是一堂实践课,更是一堂意义深远的思政课,能让同学们学习到助人为乐、孝老爱亲、见义勇为等良好精神,进一步提高了我院学子的思想道德素质,为做一名有道德、有理想、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青年打下良好的基础。

团委副书记邓世文发言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葛建斌发言

表彰大会后合影

上一条:广西财经学院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下一条:我院在2020年广西区新闻专业写作大赛中获佳绩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