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广西财经学院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作者:刘创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08日 16:41  浏览次数:


1月7日下午,广西广西财经学院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院长吴勇、副院长黄立安、副院长谢卓华、广告系主任梁建业、网络与新媒体系主任何靖、教授粟战、广西大学副教授李杰锋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我院院长彭正波、副院长何德珍、传播教研室主任王殿华以及广告学、传播学专任教师会见了吴勇一行。

会议中,双方在学院专业发展、教学水平、学科建设、师资概况、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学习交流,并就教学规划、课程设置、学生就业等方面各自发表见和看法。

彭正波院长介绍了我院的学科设置、发展历程以及近年来在教学、科研方面取得的成绩成果。近年来,我院在研究生升学率、科研与教学建设、实习实践等方面均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何德珍副院长介绍了我院广告学、传播学的探索经验。我院广告学、传播学非常重视对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并在课程编排、教学设计、参赛与活动等方面进行了相关的支撑设计。

会后,吴勇一行参观了我院的虚拟演播室、摄影摄像实验室等,并就实验室的建设、应用与教学效果与我院教师进行了交流。

交流现场(一)

交流现场(二)

上一条:我院召开研究生寒假离校工作安排大会
下一条: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学子参与雁山区第二届“雁山好人”“雁山担当作为好干部”表彰大会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