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研究生寒假离校工作安排大会


作者:赵倩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11日 11:10  浏览次数:


为确保学生寒假安全返家,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2021年1月8月下午我院在屏风校区7106教室召开研究生寒假离校工作安排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朱光喜老师主持,研究生秘书王静老师及全体研究生参会。

会上,朱光喜老师传达了学校寒假学生离校工作方案。首先,他强调因科研任务延迟离校的同学,要遵循“非必须不外出,非审批不离校的”原则,主动做好健康信息“日汇报”“零汇报”;其次,离校时学生要按照学校要求办理离校手续,在路途上选择合理的交通工具,全程佩戴口罩,并做好疫情防护工作,同时要提高人身及财产安全意识;再次,寒假在家期间,同学们也要坚持每天测量体温,填写“高校健康打卡(研究生健康码)”钉钉表单,报送健康信息和地理信息,完成每日健康打卡,并充分利用假期加强专业学习,提高综合能力。会议最后,王静老师向同学们强调了寒假期间学生公寓安全管理的相关内容,提醒同学们要切实遵守学校规定,不使用违规电器,离校前应检查宿舍各种安全隐患,时刻把安全放在心上。

此次大会的召开将我院寒假疫情防控及安全工作全面传达到位,加强了学院期末和寒假期间学生安全教育管理,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有利于同学们度过一个健康安全充实的假期。

上一条:学校领导至学院开展教职工慰问
下一条:广西财经学院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