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13日 10:55  浏览次数:


1月12日上午,我院全体教职工在屏风校区7701会议室开展专题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人民教育出版社老同志重要回信精神,并畅谈学习体会。

学院副院长褚清华同志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全院教职工一定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为重要的政治学习抓紧抓手抓细抓好。教职工代表在畅谈体会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给人民教育出版社老同志的回信,充分反映了总书记的为民情怀和真挚情感。

党委书记陆平同志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为办好新时代教育,指明了方向,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学院全体教师要结合教育实际,广泛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学习宣传活动,确保重要回信精神入脑入心;要深化立德树人,以重要回信精神指导学院工作,努力培养建设一流人才。

上一条:学校工会至学院慰问困难职工
下一条:学校领导至学院开展教职工慰问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