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研究生集中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开幕式


作者:董丽莹、姜天禹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6日 08:45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5日上午9时,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正式开幕,我院组织全体研究生在7106会议室进行集中观看。

学生们认真聆听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汇报关于2020年政府工作的报告,认真记录会议要点。政府工作报告首先对2020年工作进行回顾,我国在极不平凡的一年书写了一份人民满意、世界瞩目、可以摘入史册的答卷。报告指出今年要重点推进乡村振兴、环保、开发、医保、教育减税等方面的工作。从“十三五”圆满收官到“十四五”全面擘画,从“六稳”“六保”到加快结构新格局发展,充分体现了我国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势。

在观看会议开幕式后,同学们对本次会议学习成果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同学们对于我国新一年的发展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大家一致认为国家政策更加关注民生,这也充分体现了中国的大国责任、大国担当、大国风范、大国情怀,也使同学们在信仰上更加坚定、在政治上更加清醒、在行动上更加自觉,从严求实,扎实学习。


观看现场

上一条:【桂工讲坛第1210讲】『三千·爱』女性安全体系联合创始人张孜宇老师主题讲座
下一条: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