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教职工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文件精神


作者:时香丽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8日 11:25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6日下午,学院在雁山校区07325多功能室召开会议,组织全院教职工一起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会议由学院院长彭正波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

会上,彭正波院长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条例》精神,重点学习了有关统一战线工作的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基本要求和方针政策;以及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民族工作、宗教工作等主要内容,并详细解读了修改背景、过程、意义、总体要求和突出特点。他指出,《条例》是统战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的重要标志,在同一战线历史上具有里程碑的意义。教职工要深入贯彻落实文件精神,做好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把他们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发挥他们的智慧和才能,集中力量,同德同心,把学院各项工作做好。同时,也希望各民主党派教师、无党派教师与党中央的思想保持高度一致,积极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快速发展。

通过此次学习,学院全体教师对《条例》精神有了较为全面的认识。大家表示,要把统一战线这一重大法宝在思想上立起来,在行动上动起来,在实践中用起来,潜心教书育人,为建设双一流高校努力奋斗。

彭正波领学《条例》文件精神

上一条: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院顺利开展“大挑”项目推进工作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