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顺利开展“大挑”项目推进工作


作者:莫田娟 石晶 韦楷莉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7日 12:53  浏览次数:


4月6日下午,为提高我院学生科研能力,提升我院第十七届“大挑”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参赛作品质量,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挑战杯”项目推进工作在07513会议室顺利召开。院长彭正波、副院长褚清华、朱光喜以及各教研室老师作为专家评委出席了此次评议答辩。

会议伊始,各项目负责人通过PPT讲解和问辩的形式对作品内容、研究意义等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评委们根据作品材料进行了点评并给出指导意见,为学生进一步优化项目指明方向。答辩会场上,项目负责人积极与评委交流探讨,虚心记录评委意见。

本次“大挑”项目推进工作在评委们专业的指导中圆满结束。我院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有序开展“大挑”打磨工作,推动学院学生科创水平的提高。此次答辩不仅检验了学生们的学术能力,而且为老师与同学们搭建起了学术交流的平台,提高了学生们的学术水平。

答辩现场一

答辩现场二

上一条:学院教职工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文件精神
下一条:我院2021年“管媒杯”篮球赛开幕式顺利举行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