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2021年“管媒杯”篮球赛开幕式顺利举行


作者:莫田娟 马彩英 莫春晓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7日 11:06  浏览次数:


为丰富校园文化活动,进一步增强学生体质和提高我院学生的篮球运动水平,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于2021年4月6日下午在雁山校区一号篮球场顺利举行了“管媒杯”篮球赛开幕式。

首先,由主持人介绍本次篮球赛的参赛队伍。各个年级的学生积极参与,共有8个参赛队伍。紧接着,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依次庄严宣誓,承诺本次比赛将保持高度认真严谨的态度去对待本次比赛,争取赛出水平,赛出成绩。我院团委学生副书记韦振哲为本次开幕式致辞。他谈到,篮球运动是展示青春活力的运动,是展示团队风采的运动,运动员们在比赛中,既能感受到竞技加拼搏、比赛加友谊、激情加汗水的激烈碰撞,更能够挖掘个人篮球天赋、打造集体协作能力,可以促进当代大学生的全面发展。同时今天现场也有许多同学来为班级加油助威,气氛热烈,大家表示十分期待运动健儿们的精彩表现。

生命在于运动,生命需要运动,相信此次学院篮球赛不仅可以展现我院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更能增强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培养大家的集体荣誉感,促进我院优良学风建设。

开幕式现场一

开幕式现场二

上一条:我院顺利开展“大挑”项目推进工作
下一条:学院特殊儿童社工志愿服务队参加自闭症家庭公益观影活动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