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2018级硕士学位论文预答辩圆满完成


作者:杨靖梅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8日 15:28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2日,我院在7701会议室举行了2018级硕士学位论文预答辩。参与本次预答辩活动的同学有学术型研究生和MPA研究生,总共29名。我院十分重视此次预答辩活动,朱光喜副院长、褚清华副院长等五位老师作为预答辩评委出席。

本次预答辩采用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首先,同学们以PPT演示的方式,在五分钟之内简要阐述了毕业论文的选题背景、设计框架、研究方法以及结论。其次,各位评审老师在认真审阅学生们的学位论文后从选题可行性、研究内容、技术路线、格式规范等方面进行细致地提问和审核,并在此基础上给予一定的指导性意见,帮助各位同学在预答辩结束后,对论文进行针对性的修改和补充。

参与本次预答辩的学生们特别感谢了各位答辩老师就论文提出的宝贵意见,并将在送审前参照意见认真修改、完善论文。此次预答辩给正式答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有助于提高毕业论文的质量,推动学院工作顺利开展。

上一条: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联合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举办“高质量创赛项目”第一期线下培训讲座
下一条:我院2019级MPA学位论文开题答辩圆满完成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