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联合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举办“高质量创赛项目”第一期线下培训讲座


作者:莫田娟 马彩英 唐浩然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0日 12:5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激发同学们创新思维,培养创业能力,提升学生参加“互联网+”“挑战杯”等创新创业类竞赛的参赛能力和创新创业实践能力,2021年4月9日,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联合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在雁山校区06207与06206举办了“高质量创赛项目”第一期线下培训讲座。

本次讲座主要分为创赛政策、创赛解读、创赛数据三大模块,以视频的形式向各位同学介绍了“创新创业”大赛的具体内容。首先介绍什么是创新创业、为什么要创新创业、怎么去创新创业,为同学们创新创业比赛的指明道路和方向。其次则是相关科技创新的比赛介绍,从创赛目的、大赛突围、赛道项目类别分层、项目奖项、国赛赛制、评审要点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说,并着重提到了各个赛道的区别与共同点,让同学们明确了参赛大致流程。最后对往的参赛数据,分享成长创业经历,分析成功案例对“创新创业”大赛作了详细补充。

此次讲座深化了同学们对创新创业的认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引导同学们提高创新创业精神,把握创业机遇,了解创业路径,为创新创业大赛工作的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讲座现场一

讲座现场二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8级考研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院2018级硕士学位论文预答辩圆满完成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