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18级考研动员大会


作者:陈俊乐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2日 15:53  浏览次数:


412日,我院于07518教室召开18级考研动员大会,由学院院长彭正波、副院长褚清华主讲。

会上,褚清华副院长首先从往年学生考研的情况来解读“为什么考研”,其次,他围绕考研方向、考研内容、考研准备、考研分数线以及考研初复试等方面向同学们介绍考研常识及流程,并对学校和专业选择进行了指导。紧接着,彭正波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在近几年鼓励和帮助考研同学的系列措施以及课程复习的规划,并鼓励考研的同学们树立信心,坚持自己的目标,有策略地复习,全力而为。

此次考研动员大会的召开,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使备考的同学们明确了考研方向,坚定了考研的信心。

上一条:我院第十三届“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动员讲座顺利举办
下一条: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联合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举办“高质量创赛项目”第一期线下培训讲座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