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第十三届“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动员讲座顺利举办


作者:莫田娟 莫春晓 马彩英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3日 10:02  浏览次数:


为鼓励大学生积极参与学科专业竞赛,培养学生竞争意识,锻炼学生综合能力,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研、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目的,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于4月12日在雁山校区06105教室举办了“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动员讲座。我院副院长褚清华,团委书记石习杰,传播教研室和广告教研室老师们与18、19级同学们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

褚清华副院长为本次动员大会作开场发言,他谈到,学生参加学科竞赛,不仅代表个人更是代表学院,应该引起重视。同时,同学们应积极培养自己的动手能力。除此之外,褚清华副院长还鼓励同学们志存高远,树立目标,积极参赛,从学院层面挖掘了同学们的思想深度,开拓了新的视野,希望同学们在指导老师的帮助和学院的支持下,能在大广赛中再创佳绩。

团委书记石习杰老师也为本次大会发言。他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希望同学们能够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作品理念应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二是让作品成为中国故事的代言人,用作品为中国发声;三是吸收本来,不忘外来。在吸收传统经典之时也应吸收外来优秀文化;四是坚定专业知识,利用好所学知识助力创作。并对同学们在竞赛中的表现表示期待。

随后,各教研室部分老师从专业角度上台分享大广赛注意事项及技巧。最后,由广告教研室主任段甲贵老师作动员大会总结,她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做好充分准备;二是要仔细审题;三是要认真实践;四是要独立思考。

本场动员讲座增强了同学们参加大广赛的积极性,有利于激发同学们的创意思维,也为本次大广赛的顺利备赛做了良好的铺垫。

褚清华副院长讲话

团委书记石习杰老师讲话

活动现场

上一条:远离抑郁情绪,拥抱身心健康——我院开展心理教育讲座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8级考研动员大会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