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笑迎新起点,共创新未来——我院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莫田娟 潘红丹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3日 10:41  浏览次数:


金秋九月,天朗气清,又是一年迎新时。2021年9月10日至9月12日,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迎来了青春洋溢、朝气蓬勃的2021级新生。

正式开展迎新工作前夕,团委、学生会成员持着认真负责的态度积极开展准备工作,辅导员老师们也来到现场与团学成员们一起安排布置。

经过充分的工作准备,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新生到校后,迎新工作组秉持着“团结、奉献、高效、创新”的工作原则、“明确职责、协调有序、热情接待、文明交流”的工作理念以及“让学生满意、家长满意、社会满意”的工作目标积极开展迎新工作。从校门口到宿舍楼,党员们、团学成员们以及志愿者们一路陪同,主动帮新生们拿行李、不厌其烦地为新生与家长解答疑问、为新生介绍校园与学院生活等,新生们的笑容与一声声感谢的话语对迎新工作者们来说是最好的肯定与鼓励。在新生们到达宿舍大门口时,辅导员老师们热情、和蔼地上前迎接新生们的到来,这不禁成为了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除此之外,我院高度重视新生入学报到工作。迎新工作期间,陆平书记、杨晓副书记、彭正波院长、褚清华副院长、朱光喜副院长、何德珍副院长、徐一凡主任等领导来到迎新的各个设点进行工作指导并去到新生宿舍了解新生们的入住情况、适应程度等,对新生们嘘寒问暖,同时并向新生们宣传宿舍安全、校园安全以及防诈骗的知识,这有效地提高了新生们的安全防范意识。

新生的到来为我院增添了新的活力与朝气,学院领导也对新生们寄予厚望。此次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与学院周全的工作安排、党员们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及迎新工作组的热情服务、认真负责密不可分,这充分展示出了我院的人文情怀、团结有爱、互帮互助的精神。有助于新生们对学院、学校有个初步的了解,这为他们接下来即将开始的丰富充实的校园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学院领导指导迎新工作

学院领导慰问新生宿舍

上一条: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2021级研究生开学典礼圆满举行
下一条: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举办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第一堂团课”

关闭

u